close

流星之絆.jpg

我竟然還沒有寫過"流星之絆"的心得?!

原本就很愛的東野圭吾推理小說+鋪梗超幽默的編劇宮藤官九郎

= 近兩年來我覺得最好看日劇的第一名!!!!!!

 

這部戲讓我如此推崇, 不是沒有原因的

因為從原著小說到編劇、製作、到演員的陣容都接近完美

特別先來提宮藤的腳本, (我是先看日劇再讀小說的)

可以把原本嚴肅的推理題材, 改寫成如此幽默的呈現,

而且小說的基本架構並沒有動到, 讓我只想要大喊: 宮藤官九郎是天才!!!

尤其是妄想系長的小劇場 & 功一的劇本, 每次都讓我快笑翻 XD

因為流星之絆, 我終於擺脫"未來講師"的陰影, 再次成為宮藤的"大FAN"

 

再來講到流星之絆的演員們~

重點的有名三兄妹由二宮和也、錦戶亮、戶田惠梨香飾演

二宮和也因此還得了獎, 演技好自然不在話下

另外錦戶亮跟戶田的表現也相當亮眼

讓我對這兩位新生代演員刮目相看

尤其是錦戶亮, 看過Last Friends再看流星之絆

就會覺得他演技真的不錯~ 兩個角色區分的很徹底

不會像某些演員, 每部戲的感覺看起來都差不多

另外一定要提的就是要潤演的戶神行成~ 整的就是電到我了!!!

要潤把這個行成演得認真又可愛

因次要潤成為我心目中TOP5帥哥的其中一員 (花痴中......)

 

總而言之

這是部超級好看的日劇~ 原著小說也相當精采

推薦給所有愛看日劇或是不太看日劇的朋友啦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