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幻夜.JPG  

我是東野圭吾的書迷

從出道的作品"放課後" 到 大紅的"嫌疑犯X的獻身" 我都很愛

超喜歡他的"惡意"... 當然也喜歡日劇迷熟悉的"白夜行"

大家都說幻夜是白夜行的續篇, 加上我私心喜歡塚本高史

也想看看深田恭子的惡女 (之前伽利略演的還不錯哩)

怎麼能不看呢~~~!!!

 

但是壓~~~ 看到這張官網的宣傳照, 就感覺有點不妙

才看完第一集  就讓我大呼: 太~驚~人~了!!!!!!

我想...應該是編劇&導演想要惡整我們吧

怎麼說呢? 這真的可說是日本的"玫瑰瞳鈴眼"代表作

(編劇渡邊睦月...我要好好把你記住 絕對不看你的片子)

加上極度老派的運鏡, 音樂, 跟劇情節奏

讓我差點要把它當搞笑劇了 (囧)

 

美冬平均一集要把人推倒3次

詞窮的刑警平均一集要說5次"真不喜歡那個人"

雅也平均一集要刻牆壁3次

太可怕了...... 太可怕了......

 

我真心認為: 可愛的塚本高史還是多接些輕鬆歡樂的片子吧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